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省高校教师发展中心建设运行情况调研专家组莅临我校考察指导

作者:时间:2020-11-10点击数:

11月4日上午,省高校教师发展中心建设运行情况调研专家组一行六人来我校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校长华灯鑫、校长助理王全九出席座谈会。

会上,华灯鑫围绕教师发展对学校人才培养、“四个一流”建设的重要意义,介绍了我校今后推动教师职业发展的思路和建议。王全九介绍了我校全方位助力教师职业发展的政策与机制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曹从军从师资队伍建设、教发中心“十三五”发展情况、教师发展质量监测与评估、教发中心“十四五”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与学校参会职能部门及教师代表围绕调研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

专家组组长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罗侃淳对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十三五”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学校相关部门协同合力共同推动教师职业发展的主要措施和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各高校走访调研坚定了教育厅把教发中心建设好的决心,“十四五”期间,教育厅将进一步加强统筹规划,强化全省高校教师发展中心工作体系建设,促进教师的终身学习,以此推动高校教师队伍的专业发展。希望各高校结合校情,积极探索工作新模式,做好教师发展工作的顶层设计,充分整合资源,全方位、多举措服务于全体教师的终身发展。

座谈会由专家组副组长申雪峰主持。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及教师代表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前,调研专家组参观了校史馆,实地考察了工程训练中心、国际工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重点了解了学校办学指导思想、师资队伍、教学条件、教师发展与培养举措和资源平台建设等。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