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我校举行2020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邓建斌时间:2020-10-23点击数:

10月22日上午,我校新入职教师2020年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学科1号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开班仪式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曹从军主持。

副校长华灯鑫对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阐述了学校精神、育人理念以及教学传统,介绍了十三五期间学校主要发展成就,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共创美好未来。最后,他向新入职教师提了几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二要站位新时代,对标新要求践行“以本为本”,树立先进的育人理念、练就不凡的技能,践行立德树人的职责。三要端正态度、明确目标、严格自律,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教发中心副主任莫淑红传达了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详细介绍了培训内容及安排,重点阐述了岗前培训的重要性及培训考核及要求。

水电学院董静代表新入职教师做了交流发言,表达了将从尽职尽责、踏实工作;爱心育人、乐于奉献;乐于学习,追求进步;心存阳光,享受教育等四个方面严格自己,以校为家与生为友恪守教师的职业道德,刻苦钻研,早日成长为优秀的人民教师的决心和愿景。

科技处、教务处、实管处、学生处、人事处、宣传部及校工会相关负责人及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主要是2019年10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期间新入职教师和辅导员,共76人,培训将历时三周,培训内容包括师德师风及团队精神建设、校情解码、职业启航、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等主题。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