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我校召开2020年国家公派留学项目及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申报启动会

作者:时间:2019-12-31点击数:

12月30日下午,我校2020年国家公派留学项目及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申报启动会在金花校区教六楼12层沙龙室召开。人事处、国际处、教务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莫淑红主持。

会上,莫淑红传达了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就留学基金委所资助各类项目的有关政策、项目构成、申请条件、选拔过程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强调了学校的申请工作安排、派出管理、考核要求等。

我校2020年访学回国教师代表、国家公派访问学者经管学院章伟果和土建学院朱才辉两位教师分别结合自身经历作了精彩的访学成果汇报及项目申请经验交流。

2020年拟公派出国教师30余人参加了启动会。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