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我校青年教师助力吴江开发区—青年教师下大企锻炼活动

作者:时间:2019-07-10点击数:

7月4日,我校第七批赴吴江开发区企业锻炼的五位青年教师正式到吴江经济开发区报到,未来的三个月他们将在吴江开发区的3家重点企业进行挂职锻炼。

7月5日上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及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共同走访了吴江开发区2家重点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洽谈,了解企业需求,寻求后续发展与合作。

7月5日下午,吴江开发区举办了“第七届教授(博士)暑期挂职活动”欢迎会。 欢迎会上吴江开发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吴晓萍局长表示,教授(博士)赴企业挂职活动是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创新要素与生产要素良性互动、科研成果与产业需求有机衔接的积极探索,也是高校创新资源和优秀人才服务企业、支持企业的务实行动,有助于实现人才与项目的优势叠加,创新链与产业链的双向融合,对推动企业在高起点上实现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的意义。

教师教学发中心邓建斌汇报了我校青年教师赴吴江企业实践锻炼计划的实施情况和工作成效。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副院长高峰提出希望各位青年教师能珍惜机会,认真工作,在有限的时间内开创新局面,做出成绩。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金海燕表示希望能加强学院与吴江方面的互动和了解,强化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培养。

至2019年,我校共有43位青年教师赴吴江开发区企业学习和工作,对校企合作发挥了良好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