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我校21位教师喜获2019年国家公派项目资助

作者:时间:2019-04-28点击数: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录取结果,陕西省省属高校共92位教师被录取,我校21位青年教师喜获全额资助(其中访问学者20人,博士后1人),录取人数位居省属高校第一。2016年至今,我校共50位教师通过成功申请国家公派项目赴美、欧等地知名高校访学研修,获资助人数为省属高校之首。

青年教师出国访学培养计划是我校师资队伍建设的有效举措,学校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各个环节,并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不断提升申报质量和培训计划的实施效果。如组织教师赴西安外国语大学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出国人员英语强化培训;提前安排部署联系国外导师;及时解读和宣传申报动态及政策;搭建平台,定期组织回国人员报告会、主题沙龙、出国访学经验交流会等多种形式的活动推进访学成果分享等。

近几年来,国家公派项目申报质量不断提升,极大地鼓舞了我校广大青年教师的热情和信心,这得益于历次选派教师们的执着付出和校、院两级管理人员的共同努力。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