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我校开展“超星学习通”智慧教学工作坊培训

作者:时间:2019-05-17点击数:

为大力推进我校“互联网+教学”的课堂教学改革,促进信息技术与高校教学的深度融合,提升教师信息化技术水平,促进翻转课堂、混合式教学在我校的应用和发展,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5月15日在教六楼1204室举办“超星学习通”智慧教学工作坊培训,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郑永玲老师主持培训活动,来自全校12个学院的40余名教师参加培训。

西安邮电大学陕西省教学名师王曙燕教授作专题培训,她以《基于MOOC/SPOC的混合教学模式探索与实践》为题,首先从推进MOOC/SPOC混合教学模式改革工作进行介绍,其次结合吴岩司长提出的金课理念以及自身近些年对慕课等新型教学模式的探索,从教学设计重构、教学资源建设、教学环境搭建、教学活动组织、教学评价等几个方面,对MOOC/SPOC课程建设及混合式教学模式进行了深度解读。最后,实践环节王教授利用超星学习通平台,现场建课,和参培教师就课堂互动、翻转课堂设计、超星MOOC资源平台利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互动与探讨。

 会场气氛热烈轻松,参培教师表示本次培训提升了其对现代教育技术的理解与掌握程度。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