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关于组织参加《高校教师发展师培训项目》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9-26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为坚持以本为本,推动四个回归, 办“陕西最好的本科教育”,需要一支高质量的师资队伍。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队伍综合素养,建设一支“关爱学生、引领学生、塑造学生”的创新型教师队伍,基于校本培训理念,教发中心现组织教师参加西交利物浦大学教育与领导前沿研究院组织的《高校教师发展师培训项目》,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申报条件

具有下述条件的我校在职一线教师: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和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

2.热爱教学,潜心教学,教学业绩突出。

3.专业基础扎实,硕士学历及以上、中级专业技术职务及以上,具有5年及以上一线教学经历,较强的教学能力和一定的教育科研能力。

4.参加培训的教师在培训结束后须有时间参与我中心组织的青年教师培训活动。

二、申报人数

本次培训根据申报情况择优选派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18.10.18 - 2018.10.21

培训地点:西交利物浦大学

四、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产生的费用由我中心承担,含培训费、住宿费、往返交通费。

五、申报流程

本次培训报名采用“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择优”的工作流程。

请教师在学院报名,由学院汇总信息填写《申请汇总表》并在2018929日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提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办公室(综合1号楼308),联系人:邓建斌, 联系电话:82312822,邮箱:36690656@qq.com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