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关于教发中心西北联盟“教育信息化2.0背景下的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践”研修班报名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7-23点击数:

   根据西北地区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盟的有关通知,将于2018年8月30日在西京学院召开“教育信息化2.0背景下的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践”研修班,聚焦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提出的目标任务,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以学生的个性化学习、知识、思维和能力发展为目的,帮助参训教师深入了解混合式教学教学理念和模式、教学方法和手段,主讲教师有傅钢善、何聚厚等两位知名专家。

   一、研修班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8月30日-8月31日(30日上午8点半有开班仪式)

   地点:西京学院小礼堂

   二、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报名对象:我校教学一线教师;

  报名方法:发送附件回执到36690656@qq.com

  截止时间:2018年7月27日。

  名额有限,先报名者优先。如有其它事宜,请联系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办公室,联系电话:82312822 13488278254 邓建斌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