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关于2018年青年教师实践指导工作安排及考核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11-09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培养是我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是促进青年教师尽快胜任本职工作,全面提高青年教师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建立高水平的青年教师队伍的根本要求,各学院及有关单位要充分重视青年教师实践环节的工作,按照学校要求安排好青年教师进学生工作办公室、实验室、工程室、工程训练中心或赴大型企业进行锻炼的工作并做好考核工作。

一、 指导培养安排

各教学单位应及时对新入校青年教师安排指导教师,积极做好新入校青年教师的指导工作,让新入校青年教师能短时间内适应新环境,尽快将精力投入到教学与科研工作中。

请各教学单位通知本单位2017年12月后入校的新入职教师(如有以前未交培养方案的教师应补交)及时填写指导材料,并于2018年11月15日前将已安排指导教师的相关纸质材料(一览表还需要电子版)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办公室(综合1号楼308)。

二、 指导工作考核

为落实好该项工作,了解和掌握新入职青年教师参加培养后的教学水平和科研开展情况,特要求对该项工作进行考核,要求新入职青年教师在1年的培养期满后参加指导期满考核。

请各单位通知本单位参加指导学习满1年(截止2018年10月31日)的青年教师填写考核材料,并于2018年11月15日前将相关纸质材料(一览表还需要电子版)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办公室(综合1号楼308)。

联 系 人:邓建斌

联系电话:82312822

电子信箱:36690656@qq.com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119

  • 附件【安排材料.rar】已下载
  • 附件【考核材料.rar】已下载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