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关于2017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网上申报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7-06-15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陕教师[2017]9号文件安排,我省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应于6月19日—23日进行网上注册申请。请各单位及时通知相关教师根据要求做好网上申报工作。

一、报名流程

6月19日至23日(8:00-17:00),通过资格审查及专业技能考试的申请人可登陆(http://www.jszg.edu.cn)中国教师资格网站进行注册申请。

具体步骤为:

1.站首页右侧的“申请流程”,进入“未参加全国统考申请人网报入口”进行申报,选择“网上注册”,根据系统提示填写报名信息。

2.所填报名信息,确认无误后提交报名信息。

3.成功后,系统将生成报名号。请申请人务必记录报名号及密码等信息,上述信息为修改报名内容的重要查询条件。

二、注意事项

1.申请人在“选择确认点”时,必须选择本人今年的专业技能考试院校。

2.网上填报的所有信息必须与教师资格申请表所填内容保持一致,所上传的电子照片也应与教师资格申请表所贴照片为同一底片。

3.申请人填写“姓名”时无需添加空格。“单位名称”应按照公章名称填写,无需填写学校二级院系名称;不得出现空格及多字少字情况,如:安康学院误填为陕西安康学院;独立院校应完整填写单位名称,如西北大学现代学院。

4.任教学科及所学专业需选择具体学科,不得出现“类”字。“所学专业” 根据申请人的学历类别在相应的类别中选择。“申请任教学科”根据所在学校或申请任教学科的性质选择,研究生院或研究生专业选类别一;本科类或本科专业选类别二;高职选类别三。

联系方式

如有其它未尽事项,请联系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办公室(综合1号楼308室),联系电话:82312822,联系人:郑永玲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6.15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