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6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系列讲座之二--«职场中沟通艺术与人际关系»

作者:时间:2017-05-23点击数:

5月19日,我校2016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系列讲座之二在金花校区教六楼教师培训室举办。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李朋林教授应邀作题为«职场中沟通艺术与人际关系»的精彩报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李秉祥主持报告会。

李朋林教授开篇强调人际沟通对一个人成功的重要性,提出话有三说,巧说为对的观点。他结合自己在高校成长和成功发展的经历,现身说法,生动演绎有效沟通的策略、非正式沟通网络及其特点、人际冲突的处理、人际冲突的回避、工作中冲突的避免与处理以及自我沟通的具体方法,切实指导教师解决沟通中存在的难题。

与会的60余名新入职教师深受启发,阵阵掌声响彻会场,向李朋林教授致以衷心感谢!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