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关于逯丹凤老师的出国公示

作者:时间:2023-12-16点击数:

出国访学人员姓名

单位

职称

职务

逯丹凤

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

副研究员

出访国家/地区

德国德累斯顿

邀请单位简介

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始建于1828年,是德国著名理工类大学联盟TU9成员,欧洲顶尖理工大学之一。德累斯顿工业大学位居2023200位。外方合作导师Jürgen Czarske教授是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测量与传感器系统技术实验室主任,OSASPIE的终身会员,IEEE的高级成员,目前已在国际高水平期刊发表论文200多篇,进行100多场受邀报告。

出访任务/

访学日程

1. 基于波动光学进行基于双螺旋点扩展函数的3D 显微镜不确定度测量理论分析;

2. 将图像增强器和高速摄像机集成在测速系统中,完成系统的测量不确定度及分辨率等参数表征;

3. 将基于自适应光学的粒子图像测速系统用于流量测量应用研究。

4. 总结研究成果,并将成果发表在领域内国际知名的高质量学术会议或者期刊上。

20231221日至20241220

往返路线

西安-北京-法兰克福-德累斯顿-法兰克福-北京-西安

经费来源

国家留学基金委

经费预算(每人)

国际旅费

公派出国每月资助金

其他

1万元

1350欧元


公示期自20231216日至20231220日,如有举报意见,请及时以书面或以口头形式向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反映。

联系电话:82312822 ,邮箱:fzzx@xaut.edu.cn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31216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