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关于阚选恩老师的出国公示

作者:时间:2023-12-22点击数:


出国访学人员姓名

单位

职称

职务

阚选恩

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讲师

出访国家/地区

英国阿伯丁

邀请单位简介

阿伯丁大学一直是英国最具历史、代表性和学术实力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该大学的教学和研究质量举世闻名,拥有5名诺贝尔奖得主,产生过电磁学理论、胰岛素、同位素、核磁共振等重大发明。阿伯丁大学在2022THE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第158位。

出访任务/

访学日程

1. 干摩擦界面的动力学建模;

2. 叶盘系统考虑多结合面干摩擦界面非线性动力学行为的整体振动局部化能量转移。

3.总结研究成果,并将成果发表在领域内国际知名的高质量学术会议或者期刊上。

20231229日至20241228

往返路线

西安-香港-伦敦-阿伯丁;阿伯丁-伦敦-香港-西安

经费来源

国家留学基金委

经费预算(每人)

国际旅费

公派出国每月资助金

其他










公示期自20231222日至20231226日,如有举报意见,请及时以书面或以口头形式向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反映。

联系电话:82312822 ,邮箱:fzzx@xaut.edu.cn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31222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