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关于刘定强老师的出国公示

作者:时间:2023-12-15点击数:

出国访学人员姓名

单位

职称

职务

刘定强

西安理工大学印包学院

讲师

教师

出访国家/地区

福井大学

邀请单位简介

福井大学是位于日本北陆地区福井市的综合性国立大学。是日本核能人才培养联盟、亚太大学交换联盟成员。该校始建于1873年,于1949年开设大学教育并设立工学部,1965年设立大学院工学研究科硕士课程,1993年设立大学院工学研究科博士课程。优势专业涉及教育、核能、纤维工学、分子成像、医学等领域。 雷教授专门从事分子分子动力学方面的研究,是团队负责人,已发表学术论文100多篇。

出访任务/

访学日程

1. 研究控制石墨烯晶界以调节石墨烯强度的机理。

2. 反向设计拓扑缺陷的分布,以创建具有目标形状的三维单层石墨烯。

3.总结研究成果,并将成果发表在领域内国际知名的高质量学术会议或者期刊上。

20231219日至20241219

往返路线

西安-上海-东京-上海-西安

经费来源

国家留学基金委

经费预算(每人)

国际旅费

公派出国每月资助金

其他


170000日元


公示期自20231215日至20231220日,如有举报意见,请及时以书面或以口头形式向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反映。

联系电话:82312822 ,邮箱:fzzx@xaut.edu.cn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31215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