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3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教学实操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3-11-15点击数:

116日至1114日,我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展教学实操演练,我校94名新入职教师参加。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过程中组织了BOPPPS模式教学工作坊。在新入职教师熟悉了教学设计的基础上,为进一步提升其教学实践能力,邀请我校校本培训团队为教师们开展微课指导。每位教师讲授15分钟的教学内容,再由导师进行现场点评,各组学员互评。教师根据建议修改完善教学设计、熟练课堂教学后进行第二轮,各组学员分别展示,大家一起反思、总结。

本次教学实操演练历时2周,12组教师2轮实操演练,参训教师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他们将教学设计理论变为实践更为他们站好讲台增强了信心。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