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我校召开2024年学校公派出国访学项目启动会

作者:黄庆时间:2023-07-06点击数:

76日上午,我校2024年学校公派出国访学项目启动会在金花校区教学二号楼309室召开。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曹从军、副主任莫淑红及2024年学校公派出国访学项目入选教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曹从军主持。

启动会上,曹从军介绍了我校公派出国人员遴选工作情况,强调了出国访学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入选教师认真做好访学计划,积极准备访学材料。莫淑红介绍了我校项目申报的具体安排、相关管理办法以及2024年国家公派出国访学项目申报的新趋势,提醒教师协调安排好个人教学、科研工作,重视出国外语培训,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国家留基委出国访学项目,争取更宽广的留学进修平台。

我校青年骨干教师公派出国(境)访学工作有效推动了学校师资队伍国际化建设,拓宽了教师国际视野,切实提高了教师综合素养,是我校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至今已有300余位教师顺利完成访学计划。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