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我校召开2023年青年教师赴企业实践锻炼启动会

作者:邓建斌时间:2023-07-05点击数:

7月5日上午,我校2023年青年教师赴大型企业锻炼计划启动会在金花校区综合1号楼308会议室召开。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曹从军、副主任莫淑红以及相关青年教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曹从军主持。

启动会上,曹从军介绍了近几年我校青年教师赴大型企业锻炼计划的实施情况、取得的初步成效以及学校的相关管理和支持政策,希望16位教师积极参加企业生产实践锻炼,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交流,认真总结归纳成果。莫淑红提醒青年教师要带着目标和任务去企业实践锻炼,并从时间和精力投入、遵守规章制度、尊重知识产权、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等多个方面强化自我管理,提高锻炼效果。

青年教师赴大型企业挂职锻炼,是我校对青年教师培养的重要举措之一。2009年以来,全校共有267名青年教师完成赴大型企业锻炼工作。这项工作的开展,对于加强校企合作交流、促进产学研合作、提高青年教师的学术水平和实践能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