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年春季学期新任教师授课资格认定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黄庆时间:2022-04-27点击数:

426日,在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教六楼1204教师沙龙活动室举办的2022年春季学期新任教师授课资格认定工作圆满结束。我校46名青年教师参与本次授课资格认定。

本次认定活动邀请了我校16位教学名师及资深教授专家,组成了6个授课资格认定专家组,通过现场教学展示,专家们从教学设计、教学组织、板书设计、语言表达、媒体使用等5个方面进行综合测评。最终,41名青年教师通过了本次新任教师授课资格认定,获得了“西安理工大学本科主讲教师授课资格证书”。

我校自2018年开始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组织开展新任教师授课资格认定活动,旨在提升我校新任教师教学基础能力和授课水平,提高我校课堂授课教学质量,该活动每年春季和秋季学期各举办一次。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