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我校召开2022年国家公派留学项目及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申报启动会

作者:黄庆时间:2022-03-31点击数:

2022331日下午,我校2022年国家公派留学项目及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申报启动会在金花校区教六楼1204室召开,会议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曹从军主持。

会上,曹从军为教师们详细讲述了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所资助项目的有关政策、申请条件、选拔过程及注意事项,强调了学校的申请工作安排及访学管理、考核要求等,就教师按要求完成高质量申请进行了动员,并对教师进行卓有成效的出国访学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17B3A

我校2021年访学回国教师代表-国家公派访问学者理学院李苗副教授和计算机学院刘晶副教授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围绕申报注意事项及国外访学学习生活做了精彩的项目申请经验分享及访学成果交流。通过学校遴选拟于2022年公派出国的教师参加了启动会。

11378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