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我校举办2021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时间:2021-10-21点击数:

1020日上午,我校2021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学科1号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开班仪式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曹从军主持。

 校长刘云贺首先代表学校对新入职教师表示了最诚挚的欢迎,阐释了我校办学历史、学校精神、育人理念,要求大家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践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道德操守和师德风范,潜心教书、静心育人。之后,刘云贺结合个人成长感悟,激励新教师们做事先做人,强调高尚的品德是一个人走向成功的基石;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严守课堂纪律、恪守学术道德;要具有不怕苦、不怕输的奋斗精神,同时要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共同努力营造和谐工作氛围,书写个人事业的美好华章、推动学校创新发展。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莫淑红详细介绍了培训内容及安排,重点阐述了岗前培训的重要性和培训考核及要求,要求参培教师明确培训目标,严守培训纪律。

马克思主义学院郭军代表新入职教师做了交流发言,表达了虚心学习、潜心钻研、热心求教、耐心磨练的信心,做一名让党和国家放心、让学校和学生满意、让自己和家人骄傲的好老师的决心。

人事处、教工部负责人及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主要是202010月至今新入职教师,共96人,培训内容包括师德师风、名师引领、校情解码、职业启航、团队精神建设、教学实务和教学实操等主题。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