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青年教师助教安排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09-17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今年工作安排,依照《西安理工大学青年教师助教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西安理工教师〔2019〕1号)文件精神,开始实施2021年秋季学期青年教师助教安排工作。

一、对象范围

2021年新入职且未安排助教的青年教师;

二、导师要求

助教课程导师应富有教学经验,从事高校教学工作五年以上,专业方向与青年教师相同或相近,具有副教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且每位导师每学年指导助教原则上不超过1 名。

三、课程要求

青年教师助教课程类型一般应是全日制本科生必修课程,课程学时不少于24学时。

请各单位按照本单位教学安排,统筹规划、认真落实相关文件要求,于9月27日之前完成安排工作并将《西安理工大学青年教师助教统计表》纸质版和电子版送到综合1号楼308室,联系电话:82312822,邮箱:36690656@qq.com,联系人:邓建斌。

注意:青年教师在助教过程中需要按时填写《青年教师助教手册》,所在单位需在青年教师助教工作结束后对其助教工作进行考核并将考核结果及《助教手册》送到综合1号楼308室备案。

 

 

 

 

人事处        

2021年9月17日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