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选派2019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04-19点击数:

各学院(部):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陕西省公办本科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及陕西省高校选派访问学者工作的整体安排,现将2019年我校相关选派、推荐工作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选派对象及条件

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高尚、热爱教育事业的在职教师,从事教学科研工作5年以上,具有较好的专业素质能力,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已列入选派学校重点培养计划的学术带头人后备人才或青年骨干教师(年龄不超过40周岁,截至2019年9月30日)、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具备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条件;

2、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年龄不超过40周岁);

3、具备研究生导师资格(年龄不超过45周岁).

二、推荐名额及资助方式

2019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我校可推荐3人,各学院(部)最多可推荐1

关于申请学校、导师、费用等信息,申请教师可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主页(http://www.train.whu.edu.cn/),点击进入“访问学者导师查询”栏目,选择“中西部青年骨干教师访学项目”,并选择学校和学科,查询导师课题信息(查询时间2019年4月1日—4月20日)。

三、其他要求

1、各院(部)接通知后,请尽快组织实施,择优推荐符合条件的中青年骨干教师。被推荐教师填写《2019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纸质版及电子版)。

2、推荐单位应填写《2019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纸质版及电子版)。尽快将《推荐表》纸质版(一式4份)及电子版,《一览表》纸质版(一式3份)及电子版交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3、经学校审核、推荐,最终人员名单确定以后,将相应名单报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

注:相关详细信息申请人可登录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主页(http://www.train.whu.edu.cn/)查询。

《推荐表》可填写三个志愿,在申请者第一志愿落选时会调剂至第二或第三志愿。建议访问学者申请者事先与接受学校导师取得联系,以提高录取率。

 

 

联系人:黄庆 邓建斌

联系电话:82312822

邮箱:31324416@qq.com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年4月19日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