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我校21位教师喜获2021年度国家公派项目资助

作者:黄庆时间:2021-06-30点击数:

近日,2021年度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录取通知公布,陕西省省属高校共61位教师被录取。本次我校共组织22位教师积极申报,21位喜获录取(其中高级研究学者1人、访问学者19人、博士后1人),录取率95.5%,继续蝉联该项目陕西省省属高校录取人数第一。

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系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全额资助、规模较大的出国留学项目,入选者享受国家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奖学金资助。近年在学校高度重视与精心的安排部署下,该项目得到我校教师的积极关注,录取率逐年攀升、保持领先,为我校教师提升国际化水平、拓宽国际学术视野提供了重要的支撑。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