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黄强教授名师工作室召开教育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1-01-04点击数:

 

20201230日上午,在西安理工大学宾馆会议室,我校黄强教授教学名师工作室组织召开了“教育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研讨会暨特支计划教学名师工作室学术年会”,会议教学名师引领的教育教学改革和在线精品课程建设为主题,进行了探讨与经验交流。本次会议由水利水电学院畅建霞教授主持,副校长刘云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莫淑红、教务处副处长王学通,省级教学名师李郁峡、黄强、赵康、黄颖为,校教学名师王瑞骏,水电学院副院长周蓓蓓及来自水电学院、土建学院的教师20余人参加了研讨。 

会上,黄强教授做了名师工作室建设工作总结及展望,与会专家对黄强教授教学名师工作室在教育教学改革、青年教师培养和科研及教学学术交流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及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赞扬,充分肯定了工作室各项建设工作对广大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同时,与会人员以教育教学理念的与时俱进及教学方法改革创新为切入点重点围绕水文专业在线精品课程、教学团队、一流专业建设及工程专业认证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会议,搭建了跨学科教学名师工作室及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教学反思,也充分体现了教学名师在助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方面的担当和力量。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