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我校8名教师喜获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资助

作者:时间:2019-08-27点击数: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19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办法》,经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专家评审,我校推荐的8名教师全部喜获资助,其中访问学者7名,博士后1名。未来的12-24个月他们将远赴美国、英国等地进行访学交流活动。

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以下简称西部项目)是为配合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优先推进西部大开发,全面振兴东北地区老工业基地,大力促进中部地区崛起,积极支持东部地区经济率先转型升级战略而实施的访学项目。项目资助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人社)厅/教委、推荐单位按资金配套比例共同负担。

统计历年数据,我校通过西部项目出国进修教师已达120人次。西部项目已经成为强化我校优势学科师资队伍建设、拓展教师国际学术视野的主要出国进修项目。未来我们也将继续加大西部项目的宣传、实施力度,从而推进我校的国内一流大学建设。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