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年春季学期本科授课资格认定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19-04-19点击数:

日前,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并实施的“2019年春季学期本科授课资格认定”工作圆满结束。

根据《西安理工大学新任教师授课资格认定办法(试行)》(西安理工教师[2017]1号)(以下简称《认定办法》)规定,经过个人申请,学院推荐,教发中心资格审核,共有83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授课资格认定工作。

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大学等高校的教学专家和我校教学经验丰富的教授共30位专家组成的10个授课资格认定专家组,在为期两周的认定工作中,通过现场教学实景,对新任教师的教学设计、教学组织、板书设计、语言表达、教态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并量化评定,经过各组专家的充分讨论和评议,共74名新入职教师通过本次授课资格认定(合格率为89%),获得了《西安理工大学本科主讲教师授课资格证书》,可根据学校和学院教学安排承担相关专业本科生课程主讲任务。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