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我中心举办海外进修分享交流会

作者:时间:2018-11-16点击数:

 

为做好2019年出国研修项目的申报准备工作,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于1114日在金花校区教学六楼教师沙龙室举办海外进修分享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秉着轻松交流的目的,中心为参会教师准备了咖啡及茶点。特邀分享嘉宾水利水电学院孙帅辉老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李爱民老师、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赵恒老师,为各位即将申报项目、出国访学的教师讲述了他们当年申报项目的过程,细到邀请函的申请方法、写研修计划的注意事项、项目评审的权重等等内容,并给各位老师分享了他们当时申报项目填报的材料,提供了许多在美国、英国留学的便捷资源。

参会的近二十位教师认真听取前辈们在衣食住行等等各方面的经验与建议。会场气氛一直很愉悦、轻松。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