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关于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的相关事项说明

作者:时间:2015-10-29点击数:

学校各有关单位:

为了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本学期我校组织教师申请参加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实施的2015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在线培训计划,经学校审核,现安排81名教师参加本次培训(名单见附件),现就本次培训的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学习方式

培训采取在线培训的形式,参培人员每人一张听课卡(含帐号和密码),登录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网(www.enetedu.com)自行安排时间收看培训课程,发卡时间将另行通知。

二、培训费用

培训全部费用由学校统一承担。

三、培训考核

参加培训的教师经考评合格后,可获得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颁发的“高等学校教师培训证书”。培训结束后,学校将在2016年9月初验收培训证书,并将结果记入教师培训档案。

联系电话:82312318 刘龙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5.10.19

附件【培训名单.xls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