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2015年下半年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5-10-21点击数:

各学院(部、中心):

为了提高我校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现将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关于实施2015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在线培训的通知》(教培函〔2015〕39号)(见附件1)转发给你们,并就组织教师参加该培训计划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及形式

我校教师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和兴趣报名参加培训。原则上每个学院需组织相关专业老师2人以上,每人限定一门课程,培训采取在线培训的形式。

二、培训课程

2015年下半年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共推出656门在线课程(见附件1),各学院可根据专业建设、课程体系建设及教师职业发展各方面综合考虑,积极发动和支持本学院教师参加相关课程的培训。

三、报名形式

由学院(部、中心)组织教师报名。学院(部、中心)统计参加培训的教师名单及培训课程,汇总后加盖部门公章(见附件2),于2015年10月26日前将纸质版提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综合楼304),并将电子版发送到SZK@xaut.edu.cn。

四、培训费用及证书

培训费用由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承担。参加培训的教师经考评合格后,可获得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颁发的“高等学校教师培训证书”,被评为优秀学员的教师将获得由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和高等教育司联合颁发的“高等学校骨干教师培训证书”。参加培训的教师须认真参与在线培训的各个环节,通过专家指导和学员交流,分享教学经验和方法,努力提升自身教学水平。

联系电话:82312318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5.10.19

附件【附件1、关于实施2015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在线培训的通知.pdf

附件【附件2、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参加教师名单汇总表.xls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