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关于石坤老师的出国公示

作者:时间:2022-09-10点击数:

出国访学人员姓名

单位

职称

职务

石坤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副教授

出访国家/地区

日本 福井

邀请单位简介

福井大学,始建于1873年建立,1949年开设大学教育的日本国立大学。

鞍谷文保教授,专门从事结构系统振动特性研究,是福井大学工学院下的振动工程、声学和动态设计研究团队负责人,他目前的研究集中在界面动态行为预测和结构内部缺陷检测等方面,已发表学术论文60多篇。

出访任务/

访学日程

1. 在对方实验室已有的组合结构实验平台上,开展系统振动特性预测研究。

2. 研究考虑转角自由度的系统动态响应特性,建立含转角自由度的频率响应实验系统,基于实验数据识别出系统转角自由度频率响应函数,应用在机械系统动态特性分析中。

3.总结研究成果,并将成果发表在领域内国际知名的高质量学术会议或者期刊上。

2022920日至2023919

往返路线

西安-东京-福井-东京-西安

经费来源

国家留学基金委

经费预算(每人)

国际旅费

公派出国每月资助金

其他

往返机票

170000日元


公示期自2022910日至2022915日,如有举报意见,请及时以书面或以口头形式向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反映。联系电话:82312822 ,邮箱:fzzx@xaut.edu.cn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910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