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关于王周恺老师的出国公示

作者:时间:2022-09-01点击数:

出国访学人员姓名

单位

职称

职务

王周恺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讲师

出访国家/地区

例:日本福井市

邀请单位简介

福井县位于日本中心部的日本海一侧。福井大学工学部的教育目标在于将学生培养成为具备出色专业技能,且富有创新意识和能力的“Global Imagineers”,工学院为全体学生提供了安全的学习环境,鼓励学生运用所掌握的专业知识和科研理念实现其职业目标。   森眞一郎教授专门从事并行计算和分布式计算研究,是福井大学工学部的专职教师和并行计算团队负责人,他目前的研究集中在并行计算和高性能计算方面,已发表学术论文100多篇。

出访任务/

访学日程

1. 在对方实验室已有的分布式系统上开展基于GPU的并行计算和模拟仿真实验。

2. 基于CUDA运算实现实时交互式模拟;在此基础上,建立交互式模拟的本地集群的互联系统;最后结合互联系统,构建基于分布式协作模拟环境的框架模型。

3.总结研究成果,并将成果发表在领域内国际知名的高质量学术会议或者期刊上。

2022920日至2023920

往返路线

西安-上海-大阪-上海-西安

经费来源

国家留学基金委西部项目地方创新子项

经费预算(每人)

国际旅费

公派出国每月资助金

其他

284200日元

170000日元

公示期自202291日至202295日,如有举报意见,请及时以书面或以口头形式向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反映。联系电话:82312822 ,邮箱:fzzx@xaut.edu.cn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91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