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关于贾萌老师的出国公示

作者:时间:2022-11-18点击数:


出国访学人员姓名

单位

职称

职务

贾萌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讲师

出访国家/地区

日本富山县

邀请单位简介

富山大学,位于日本富山县的综合型国立大学,同时作为日本海沿岸的北陆地区的国家指定国立大学,拥有较高的科研成果和教学实力。高尚策博士,日本国立富山大学工学部人工智能研究室副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人工智能、神经网络以及进化计算及其应用等领域研究,特别是进化树突神经元计算、差分进化,粒子群优化,引力搜索算法、集成学习和迁移学习、特征构建和特征学习。

出访任务/

访学日程

第一阶段:将多模深度网络模型的目标函数中的判别性特征学习问题建模为判别准则对类内与类间特征的描述问题,通过构造多模深度判别性特征学习模型,增强网络的判别能力。

第二阶段:设计适用于异质遥感影像变化检测任务的多目标优化协同进化策略,建立高效的多模深度神经网络优化学习模型,实现异质遥感影像变化区域的高效检测。

第三阶段:总结研究成果,并将成果发表在领域内国际知名的高质量学术会议或者期刊上。

20221129日至20231128

往返路线

西安-东京-富山-东京-西安

经费来源

国家留基委

经费预算(每人)

国际旅费

公派出国每月资助金

其他


17000日元








公示期自20221110日至20221115日,如有举报意见,请及时以书面或以口头形式向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反映。联系电话:82312822 ,邮箱:fzzx@xaut.edu.cn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1115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