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关于蔡磊老师的出国公示

作者:时间:2022-11-18点击数:

出国访学人员姓名

单位

职称

职务

蔡磊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

讲师


出访国家/地区

英国莱斯特

邀请单位简介

德蒙福特大学,学校至今已有140多年的教学科研历史。具体留学单位为该校计算机信息与科学学院、计算智能研究中心。该研究中心成立于1995年,一直致力于计算智能的基础理论与应用研究。Prof.Shengxiang Yang为该中心主任,论文H-index指数为56,目前担任10个期刊的副主编。  

出访任务/

访学日程

1. 构建进化算法种群内部的动态感知模型,分别以人工构造问题和实际问题,对所构建的信息感知模型进行测试。

2. 以信息感知为基础,建立动态控制进化过程的闭环策略,构建起1-2个完整的进化多目标优化算法。

3.总结研究成果,并将成果发表在领域内国际知名的高质量学术会议或者期刊上。

20221029日至20231029

往返路线

西安—上海—法兰克福—伯明翰

经费来源

国家留学基金委

经费预算(每人)

国际旅费

公派出国每月资助金

其他


1200GBP


公示期自202291日至202296日,如有举报意见,请及时以书面或以口头形式向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反映。联系电话:82312822 ,邮箱:fzzx@xaut.edu.cn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91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