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我校隆重举行2023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时间:2023-10-19点击数:

10月17日上午,我校2023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金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马宁出席活动并讲话,我校92名新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曹从军主持。

马宁代表学校对新入职教师们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阐述了新时代学校的责任和使命,并希望新教师们要坚定信念,践行立德树人;要守正创新,弘扬文化传承;要牢记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切实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莫淑红传达了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详细介绍了培训内容及安排,重点阐述了岗前培训的重要性及培训考核及要求。

教师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陈怡婷、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全威发言,表达了坚定育人初心,坚守传道授业解惑职业责任和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为国家教育事业添砖加瓦的决心。

在仪式上还为新入职教师佩戴校徽、开展入职宣誓。

党办、校办,宣传部、教工部、学工部、校纪委、校工会、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财务处、实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13个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