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感恩节英语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时间:2015-11-18点击数:

为提升我校青年教师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同时为大家搭建起沟通、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在感恩节来临之际,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面向全校在职教师组织了“感恩节英语沙龙”活动,11月18日晚7点,在金花校区“Windmill&spearCafé”咖啡屋,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30多位青年教师一起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英语沙龙由人文学院宋雨辰老师主持,本着提高、互动、交流的原则,活动采用了全英文交流方式,围绕着感恩节文化展开,活动内容包括情景小剧、互动游戏、感恩节文化介绍与体验等。现场气氛活跃、教师们积极互动、畅所欲言。

通过本次活动,激发了教师们的英语学习热情,增近了彼此了解,有助于提高教师出国进修的适应性,为教书育人的新历程奠定良好的基础。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