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美国波士顿麻州大学刘瑞明教授为我校青年教师做主题报告

作者:时间:2015-06-29点击数:

6月25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特别邀请美国波士顿麻州大学商学院刘瑞明教授为我校教师做了《浅谈工作及其与人生关系》主题报告。报告会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赵高扬教授主持,在培校优秀青年教师及新引进教师70余人聆听了报告。

会上,赵高扬首先介绍了刘瑞明教授的个人经历,并对他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刘瑞明教授重点围绕高校教师的教学、科研以及个人发展,详细介绍了自己的人生经历、教学的要领以及如何在面对压力和困难时坚持自己的研究等内容,同时分析比较了国内外在高校工作方面存在的差异等问题。他的精彩报告引起了现场青年教师们的共鸣,多位老师纷纷就如何协调自己工作与生活、如何做好发展定位等问题积极提问,刘瑞明教授一一耐心解答,现场交流互动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我校青年教师对教学、科研以及自身发展有了更加深入思考,有助于青年教师做好个人职业发展规划。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