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教师科学用声与嗓音保健”讲座

作者:时间:2015-06-03点击数:

6月3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特邀中华诵读联合会委员、陕西师范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系教师党君来我校做了《教师科学用声与嗓音保健》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人事处副处长莫淑红主持。共有100多名教师聆听了讲座报告。

党君从情、声、气的关系开始,讲授发声的生理基础,并现场示范呼吸控制,口腔控制,用科学的方法带领大家发音吐字。同时,她特别强调了嗓音的保健常识,提醒教师讲课要“重开度,巧用力”,希望教师们能运用科学的发声方法来保护嗓子。讲座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在座教师们积极配合,跟随党君老师的示范动作进行模仿。

最后,莫淑红代表在座教师向党君老师表示感谢,并希望在座教师能根据她教授的发声技巧锻炼自己的发音能力,在保护嗓子的同时增加课堂吸引力。

16.jpg

17.jpg

18.jpg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