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关于开展2022年新任青年教师授课资格认定的通知

作者:邓建斌时间:2022-03-01点击数:

校属各教学单位:

根据我中心工作安排,我校2022年新任青年教师本科授课资格认定工作将于三月下旬实施(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本次认定对象范围:2020.10-2021.10期间入职,尚未获得《西安理工大学新任教师授课资格证书》的教师。

请有关教学单位积极组织报名,严格按《西安理工大学新任教师授课资格认定办法》要求准备材料,并于2022311日前将《西安理工大学新任教师授课资格认定审批表》、《西安理工大学新任教师授课资格认定统计表》纸质版(详见附件)交到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办公室(综合1号楼308室),

注:请通知报名教师准备三份不同内容的讲稿,时长不超过15分钟试,在我中心组织资格认定试讲时(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须携带纸质讲稿(三份),专家现场抽取其中一份由青年教师讲授,授课方式原则上采用传统教学方式。

联系人: 邓建斌

联系方式:82312822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