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关于国家公派留学成果征稿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6-06-24点击数:

校属各学院(部):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征稿函》(留金法〔2016〕5085号)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本次征稿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稿对象:

通过国家公派、西部项目、艺术专项及其他同类国家资助项目出国留学并已回国的人员。

二、征稿内容:

1、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成就,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事业服务国家重点战略实施、行业发展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效;对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改革发展的评价;

2、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在教育改革发展、建设和培养一流师资队伍、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提升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公派留学回国人员对学校建设发展发挥的作用;

3、国家公派留学回国人员取得的突出成绩、个人成长故事,留学体会与感受,以及国家公派留学经历对科研实力提升、学术交往、职业发展等方面的影响。

三、 格式要求:

1、题材不限,题目自拟。稿件以文字和图片为主,字数一般不少于2000字,图片张数不限,图片文件说明不超过50字。文字请提供word格式电子文档,图片为jpg格式,不小于300DPI像素。

2、个人稿件需附一封个人介绍,内容包括个人信息、职务职称、专业领域和主要成就等。

3、作品原则上须原创。已发表的作品,请注明出版物名称和发表日期。

四、其他事项:

各学院请通知本学院国家资助出国留学人员积极投稿,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与有关媒体合作,编选成册发表。

截止日期:7月5日下午6点前,投稿邮箱:fzzx@xaut.edu.cn;联系电话:82312822 邓建斌。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6-06-24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