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12-07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为了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寄语精神,推进我校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我校教师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以下简称《讲义》)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我校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培训内容及组织形式

课程分为必修课和选修课。必修课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寄语精神和《讲义》思想精髓,设置寄语精神学习、《讲义》精髓领悟、立德树人初心和教书育人使命等模块内容;选修课聚焦于教育发展趋势、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实践与育人本领提升等内容进行设计,是对必修课程的拓展和延伸,供学员自主选学。

    2.培训对象

我校在职教师

    3.培训人数

每个教学单位3人,马克思主义学院5

    4.培训时间

20201221-2021120

    5.培训方式

线上教学

    6.报名截止时间

2020129

    7.其他事宜

本次培训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平台组织实施,培训费用由学校承担。参训教师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进行实名注册,登录后使用统一发放的学习卡参加学习(已注册过的教师可直接登录并使用学习卡),也可以通过下载移动客户端(学习公社APP)登录学习,完成学习任务合格后将获得学习证书。

请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严肃学风,要求参训教师获得学习证书。并在129日将本单位参训教师名单交到综合1号楼308室,电子版发送到邮箱:36690656@qq.com

联系人:邓建斌 黄庆 82312822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