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西安理工大学2020年教师资格认定网报申请和体检的通知

作者:郑永玲时间:2020-08-28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2020年教师资格证认定申请即将启动,请大家通知本单位符合要求的教师(见附件体检名单)按照通知要求按期完成申请和体检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 2020年全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定于911日至918日登录中国教师网(http//www.jszg.edu.cn)进行注册申请。通过技能考试、注册申请期限内取得普通话二级乙等证书的教师,请在指定时间内进行注册申请。(信息系统上传照片,该照片须与教师证粘贴照片一致,为近期免冠正面1寸彩色白底证件照,电子照片格式为JPG/JPEG,不大于200K

    二、符合注册申请的教师,831-911日安排在武警医院体检,具体时间安排参看附件。体检当天空腹,早上9点以前到体检中心,在服务台报学校名称和本人姓名,交体检费217元现金。(微信转账的,需到门诊部挂号后方可转账)。体检表见附件,自行下载双面打印。

     三、申请教师资格认定的教师,请于918日前将以下资料提交各教学单位负责人。

1、学历学位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学历和普通话信息在网报时经过系统比对的不提交原件和复印件;港澳台及国外学历、学位,须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证明原件)。

2、申请人2019-2020年度教学计划原件。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联系人:邓建斌  郑永玲

联系电话:82312822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