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教学主管人员参加线上专项培训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5-09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教育部近日印发的《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教发中心拟组织有关人员参加由学堂在线举办“高校教学质量保障与教学评估线上研修班”。旨在引导教师主动投身于教学改革创新、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助力学校优化教学督导模式、健全自我评估机制,发挥信息技术和数据驱动的优势,持续提升和改进教学质量。

一、培训主题

1、深化教育教学改革 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2、疫情时期线上教学质量保障、评价与诊改;

3、后疫情时期,教学质量提升及保障工作新思考

二、参加培训对象

各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和教务处、研究生院、实管处、教发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

三、培训时间及形式

课程时间:2020513-516

学习形式:全部课程均为线上课程

四、组织管理

本次培训费用999/人,由学校承担,教发中心统一组织,课程班主任具体负责学习过程管理和记录反馈,要求所有学员严格按照课程安排,完成课程学习,取得培训证书。

请相关单位于2020511日上午之前将报名信息表发至邮箱:305296534@qq.com,未尽事宜,请致电82312822  联系人:郑永玲 邓建斌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5.9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