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2019年青年教师指导工作安排及考核的通知

作者:邓建斌时间:2019-12-06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为贯穿落实我校“人才强校”战略,培养高水平的师资队伍,促进新入职青年教师更好、更快的融入我校教学、科研环境,尽早投入到教学与科研工作中,各教学单位应对新入校青年教师安排指导教师,积极做好新入校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及时了解和掌握新入职青年教师参加培养后的教学水平和科研开展情况,并在培养期满后按期进行指导期满考核。

请各单位通知本单位新入职的青年教师提交指导培养方案,并对指导期满1年的青年教师开展期满考核工作,提交考核材料,并于2019年12月12日前将相关纸质材料(一览表还需要电子版)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办公室(综合1号楼308)。

联 系 人:邓建斌

联系电话:82312822

电子信箱:36690656@qq.com。


  • 附件【附件材料.rar】已下载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