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我校召开2018年国家公派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启动会

作者:时间:2018-01-09点击数:

新年伊始,我校2018年国家公派项目、西部项目和西部地区人才培养/地方合作项目成班派出项目启动会在金花校区教学六楼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沙龙室进行。这次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办的项目启动会主要是落实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留金发[2017]5113号文件精神,推动我校2018年国家公派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组织和管理工作的开展。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人事处和教务处的相关负责人,入选2018年学校公派出国项目的教师等4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助理贾磊主持。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李秉祥教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教师公派出国研修项目的总体情况以及出国进修教师回国后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在总结2016至2017年教师公派出国研修项目取得的经验基础上,强调了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进修的新变化,要精心准备,认真填报申请材料,扎实做好2018年教师公派出国研修的项目管理工作。

公派出国研修教师优秀代表水利水电学院魏红,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庞辉,印刷包装工程学院侯成敏,材料学院贾磊分别介绍了西部项目,国家公派面上项目,瑞士奖学金交换项目和高等教育教学法成班派出项目的成功申请和出国研修经验。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公派出国研修项目负责人李丽为大家具体介绍了2018年国家公派项目、西部项目和西部地区人才培养/地方合作项目成班派出项目的相关要求,并详细解答了与会教师提出的问题。

这次启动会形式简单,内容充实而丰富。会场外冰天雪地,会场内热情洋溢。为做好我校教师公派出国工作,大家各显其能,各尽其力。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二O一八年一月八日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