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我中心组织召开2018年青年教师赴企业实践锻炼总结汇报交流会

作者:时间:2018-11-30点击数:

1129日下午,我校2018年青年教师赴企业实践锻炼总结汇报交流会在教六楼12层教师沙龙室举行,我校参加赴企业实践锻炼的1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该会议。

会议首先由参加锻炼的教师轮流汇报自己的工作和成绩。先后有6位教师代表分别作了精彩的发言,分别就自己到实践企业的历程、工作感悟、切身体会等方面发表自己的看法,并总结自己在企业实践锻炼三个月的收获。

汇报结束后,与会教师就赴企业锻炼这项工作开展所遇到的问题展开讨论,交流自己的想法和提出自己的建议。

2009年实施青年教师赴企业实践锻炼以来,我校已派出200余名教师参与该项活动,使得众多教师收益、众多学生从中获益,取得良好的工作效果。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