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我校第二届青年骨干教师挂职锻炼总结会

作者:时间:2014-10-25点击数:

10月25日上午,我校在金花校区101会议室举行了第三届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奖学金”颁奖暨第二届青年骨干教师挂职锻炼总结大会。我校副校长李言,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建忠先生和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事和劳动保障局局长钮益中先生等一行六人出席典礼。

李言副校长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对陈建忠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希望获奖学生不骄不躁,牢记使命和责任,并且心怀感恩,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同时,也希望在座的毕业生同学能够积极参加到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快速发展的进程中去,实现自己的理想和价值。

陈建忠副主任在会上讲话,他首先介绍了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基本情况,并对获得第三届“创新奖学金”的20名学生表示祝贺,对学校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等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希望获奖同学们再接再厉,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校人事处处长赵高扬对我校第二届青年教师挂职锻炼的实施情况作了回顾和总结;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钮益中局长充分肯定了挂职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果,希望双方能有更加深入的合作,为开发区的企业培养更多的人才,也希望更多的青年教师到吴江经济开发区来,为企业解决更多的技术难题。

会上,李言副校长宣读了表彰文件。陈建忠副主任和钮益中局长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获奖学生代表在会上发言。7位挂职教师对在企业挂职情况做了总结汇报。

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马宁主持,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事劳动局负责人、我校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刘丁校长、李言副校长与陈建忠副主任一行进行了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