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关于支娜老师的出国公示

作者:时间:2018-07-13点击数:

出国人员具体信息公示表

出国访学人员姓名

单位

职称

职务

支娜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副教授

 

出访国家/地区

美国宾利法尼亚州

邀请单位简介

天普大学是全美占地规模第36大的高等教育机构,根据2016年最新的卡内基美国研究性大学排名(RU-VHR),天普大学被列入美国108所(全美top2%)顶尖研究型大学。申请人合作导师杜亮教授近年来专注于微电网的研究,与申请人的研究方向高度一致,近3年发表与该研究方向相关的高影响因子SCI论文10余篇,并与申请人在直流微电网控制方面有项目合作,他们完善的直流微电网实验室可以提供申请人国家基金后续工作的所有实验的软硬件环境。

出访任务/

访学日程

12018920192月:阅读直流微电网协调控制及其稳定性分析的相关文献;直流微电网协同高效控制策略仿真、实验研究;撰写控制策略论文。  

22019320198月:直流微电网协同控制策略下的数学建模;微源不同控制策略下直流微电网稳定性分析算法推导、仿真、实验验证。

2018.9-2019.9 

往返路线

西安-北京-费城-北京-西安

经费来源

国基金委

经费预算(每人)

国际旅费 

公派出国每月资助金

其他

2000$

1700$

 

公示期自2018714日至2018718日,如有举报意见,请及时以书面或以口头形式向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反映。联系电话:82312822 ,邮箱:fzzx@xaut.edu.cn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714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