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关于孟海宁老师的出国公示

作者:时间:2018-07-10点击数:

出国人员具体信息公示表

出国访学人员姓名

单位

职称

职务

孟海宁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讲师

出访国家/地区

美国马萨诸塞州达特茅斯市

邀请单位简介

美国麻省大学成立于1863年,该校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大学本科至博士研究生教育。麻省大学的计算机AI(人工智能)一直保持着全美前八的排名。美国麻省大学达特茅斯分校成立于1895年,是马萨诸塞州唯一的州立大学,新英格兰地区最大的大学。合作导师Liudong   Xing教授,长期从事复杂系统可靠性建模与分析领域的基础与应用研究;在可靠性工程领域国际顶级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60余篇,Google Scholar引用3700余次。

出访任务/

访学日程

1. 在对方实验室已有的高性能计算机系统上开展复杂系统性能建模与可靠计算的研究工作。

2. 研究基于机器学习的云计算系统的健康状态行为,建立云计算系统的性能预测模型及可靠性模型,评估系统性能趋势。

3.总结研究成果,并将成果发表在领域内国际知名的高质量学术会议或者期刊上。

201891日至2019831

往返路线

例:西安-北京-波士顿-达特茅斯-波士顿-北京-西安

经费来源

国家留学基金委访问学者面上项目

经费预算(每人)

国际旅费 

公派出国每月资助金

其他

往返机票

1400-1700美元/

签证费

公示期自2018710日至2018714日,如有举报意见,请及时以书面或以口头形式向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反映。联系电话:82312822 ,邮箱:fzzx@xaut.edu.cn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710

注:本公示内容以公示栏方式,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公示栏公示。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