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关于推荐2018年高等教育教学法出国研修项目工程类专业候选人员的紧急通知

作者:时间:2018-01-08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高等教育教学法出国研修项目要求和教育厅的相关规定,我校将推荐3名以上教师参加2018年高等教育教学法出国研修项目工程类专业候选人员的选拔。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范围:省属高校从事化学工程、机械工程、土木工程、电气工程、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环境工程、高分子工程材料工程、生物工程、通讯工程、能源科技与工程专业教学的一线骨干教师;同时承担行政工作的双肩挑人员,须为单位重点推荐并另行提供单位“重点推荐函”,“重点推荐函”中应明确推荐理由、承担教学工作的比重及回国后具体工作安排。

二、申报条件:

(一)申请时不超过45周岁(1973年1月15日以后出生);

(二)大学本科(含)以上毕业;

(三)身体健康,心理健康,思想政治素质好;

(四)申报时需语言符合《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规定的要求http://www.csc.edu.cn/article/1049;

(五)曾参加过本项目的人员不得再次申报;

(六)符合《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http://www.csc.edu.cn/chuguo/s/1046、《2018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办法》http://www.csc.edu.cn/chuguo/s/1087规定的申请条件。

三、拟派出时间:2018年7月或8月

四、本项目入选人员将赴加拿大渥太华大学或丹麦奥尔堡大学进行为期6个月的教学法研修。

请各单位审核推荐合资格教师,并将加盖单位印章的纸质版材料:单位推荐人员汇总表(见附表)和教师培训进修申请表http://fzzx.xaut.edu.cn/article/info.aspx?id=235,于1月8日18:00前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综合一号楼308),电子版发3362769170@qq.com。

联系人:李丽电话8231 2822

附表:西安理工大学国家公派高等教育教学法项目工程类专业推荐人员汇总表

单位盖章:学院领导签字:

序号

学院

学科

姓名

出生

年月日

入校

时间

职称

最高学位

外语水平

是否有研修计划

联系方式

备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二O一八年一月五日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