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关于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新任青年教师授课资格认定的通知

作者:邓建斌时间:2022-09-21点击数:

校属各教学单位:

根据相关工作安排,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新任青年教师本科授课资格认定工作将于十月中旬实施(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一、认定对象

我校新入职且未取得授课资格的新任教师。

二、申请条件

参与新任授课资格认定的教师应具备以下条件:

1.身体健康,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和教师职业道德;

2.参加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并考核合格;

3.完成西安理工大学助教工作并考核合格。

三、认定安排

本次认定将于10月中旬开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准备材料

基于拟授课课程的三份不同内容讲稿,每份授课时长不超过15分钟,授课方式原则上采用传统教学方式。

五、其他事宜

请有关单位积极组织报名,严格落实《西安理工大学新任教师授课资格认定办法》要求,认真准备相关材料,并于9月26日前将《西安理工大学新任教师授课资格认定审批表》、《西安理工大学新任教师授课资格认定统计表》纸质版(详见附件)送到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办公室(综合1号楼308室)。

联系人: 邓建斌

联系方式:82312822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